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助残
我们的节日·中秋:通州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制作月饼谢党恩

【信息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情暖中秋巧手做月饼,以残助残爱心谢党恩。通州区7万多名残疾人在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照耀和滋润下,同步实现了全面小康。

 

913日,通州区残联在金新街道狮子桥“残疾人之家”开展残疾人制作月饼谢党恩主题活动,27名残疾人亲手制作月饼,用巧手感恩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

 

在制作月饼活动现场,残疾人在专业烘焙老师的指导和志愿者帮助下,完成称重、揉面团、包馅、塑型、压制、烘焙等工序。一双双巧手揉捏,一只只精致月饼,一张张幸福笑脸,满满的成就感。残疾人张晓飞说:“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月饼,跟大家一起动手非常开心。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残联!”

 

 

当天,梦梵居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惠忠为残疾人之家送来节日慰问品,表达了浓浓的节日关爱情怀。

 

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友奎和金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鲁苏冒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残疾人制作的月饼等物资。

 

 

张友奎说:“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残疾人对党的感恩之情,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乐观向善的精神风貌,鼓励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平等参与社会活动、同享文明成果,体验烘焙乐趣、感受传统文化,我们组织开展残疾人制作月饼谢党恩主题活动。同时,希望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共享通州文明发展成果,为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做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