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西亭镇残联:雷锋精神永相传 志愿助残暖人心

【信息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并传承其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3月6日下午,西亭镇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到残疾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40.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地向残疾人询问身体状况、生活近况,通过给残疾人理发、帮助他们打扫住宅卫生、整理房间等方式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卫生室的医护人员还贴心地帮助残疾人进行常规的健康检查,向他们普及健康安全知识,得到了残疾人家属的一致好评。

屏幕截图 2024-03-12 160625.png

西亭镇残联将进一步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多样化扶残助残活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持续提升残疾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