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兴仁镇举办残疾人农业技术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残疾人就业办法,促进残疾人就业,10月10日,兴仁镇政府、镇残联在戚家桥村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残疾人农业种植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镇残联组织了15位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前一阶段,通过几个月的就业年龄段持证残疾人就、失业调查,兴仁镇发现就业年龄段部分持证残疾人有就业愿望、就业能力,但无门路、无一技术技能,造成生活贫困。各种农业种植是兴仁镇的一大优势,镇残联决定邀请本镇农业技术骨干为他们授课,指导他们学习并从事各种特色农业种植,主动为他们提供销售渠道,达到“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促致富”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残疾人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大家决定回去后认真钻研各种特色农业种植技术,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兴仁镇戚家桥村残疾人赵思应高兴地说“这次镇残联免费为我们残疾人举办农业种植技术培训班,还为我们打消销售这后顾之忧,心理不知怎么感激,太感谢政府和残联了,我一定搞好一种特色农业种植,以发家致富来报答政府和残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