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花艺暖“仁”心 兴仁残联举办残疾人插花技能培训

【信息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推动残疾人就业多元化发展,加大提高残疾人就业技能和水平,6月24日上午,兴仁镇残联邀请残疾人花艺师孙丽丽为辖区内15名残疾人开展了“花艺暖仁心”插花技能培训活动。用美好的插花艺术形式表达残疾人群体内心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培养生活情趣。

 

培训班上,十多种不同品种花束、多种颜色的手捧花纸、工艺剪刀等插花用品排列整齐,大家都跃跃欲试。老师向大家简单讲解了花艺知识和插花技巧,并现场演示制作

 

简单学习过花艺基础知识以及插花的技巧与手法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挑选着喜欢的花色,认真地修枝剪叶、设计造型,花束成型后再经孙老师的点睛之手......瞬间,花香洋溢在每个角落,笑容绽放在每个人脸上,看着眼前亲手插好的精美花束,所有人脸上都充满了幸福感和成就感,美好的愿景在心中绽放。

图片1.jpg 

兴仁镇残联理事长郭明玉说:“兴仁残联将每年定期举办此类培训,促进残疾人参与感、认同感、归属感,加强了他们树立融入社会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同时挖掘残疾人朋友自身潜能,丰富技能、增强自信,为实现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