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五接镇残联开展残疾人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知识讲座

【信息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五接镇残联供稿    何美丽、蒋红云)8月16日,五接镇残联在残疾人之家举办“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知识专题讲座,2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五接镇安全宣讲员就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宣讲。宣讲员李高峰就《环境保护 人人有责》为题开始了培训:“我们的环境到底怎么了?我们的环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们如何身体力行保护好环境?”让大家知道了在生活中可以通过使用清洁能源、绿色消费来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另一名宣讲员许衡石主要从食品安全案例、安全法规、消费者如何选购食品、日常生活中如何自我防护、遇到食品问题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讲解。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残疾人争相向老师请教疑难问题,现场互动环节氛围浓烈,培训效果显著。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和环境保护的监管工作当中来,争做食品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管者、宣传者、践行者。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