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五接镇残联举办残疾人烘焙培训

【信息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10月15日,五接镇残联在李港社区残疾人之家举办残疾人烘焙培训,帮助残疾人掌握职业技能,拓宽创业就业渠道。

    培训班上,烘焙老师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给残疾人讲解了蛋黄酥和雪花酥等制作及烘焙方法。老师教的认真,学员学的细致,当一个个成品诞生后,大家品尝到亲手制作的美味点心,内心都感到非常的开心与充实。经过一天培训,此次参培的15名残疾人基本掌握了烘焙技能。
为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和水平,五接镇残联先后举办了计算机、烹饪、面点等各类培训,提高残疾人就业竞争力。针对各行业所需的技能资格及岗位资格,选择有专业特长的师资进行讲授。五接镇残联在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的同时,还积极推荐数人到省、市、区各级残联参加各类培训。许多残疾人经过培训取得相关专业的从业资格证书或工种的技能等级证书,部分残疾人成为企业欢迎、市场认可的技能人才。

    近年来,五接镇残联借助社区教育中心阵地,培训残疾人近百人,多名残疾人经过培训走上工作岗位,实现了各自的人生价值。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