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二甲镇积极开展“助残月”各项活动

【信息时间:2021-05-31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围绕今年助残月活动主题“学党史、办实事、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我镇根据残疾人的特点,积极开展了适合残疾人的各项助残活动,使广大残疾人与健全人一样参与到今年的助残活动中来,积极为残疾人服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助残月期间,街道、社区利用撑牌、横幅、宣传栏等各种工具,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有关方针政策,宣传残疾人就业条例,普及残疾人在生活保障方面的优惠政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根据此次活动主题“学党史、办实事、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组织我镇2家“残疾人之家”学习党史的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学习。

  积极组织我镇20名残疾人参与我镇劳服所组织的糕点培训。

  通过宣传各项惠残政策,我镇与地方医院进行合作,完成了白内障复明工程的初筛工作。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