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平潮镇残联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信息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政府、残联等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4日,平潮镇残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平潮分局、平西村、栖凤社区,对辖区内三家盲人按摩机构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平潮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夏主席亲切询问盲人从业人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了解按摩机构的经营现状。其他检查人员认真查看盲人按摩店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指导店主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强调必须储备充足的口罩、消毒水,配备红外线体温计,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及相关信息登记工作;在确保室内空气流通的同时对服务区域、门把手、通道等重点位置定期进行全方位的消毒。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盲人按摩经营者的疫情防控意识,同时要求盲人按摩经营者要牢牢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全面排查隐患,防微杜渐,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