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石港镇关爱残疾人在行动

【信息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我们相聚在一起,满怀对残疾人就业的关心和关爱之情,围绕“1+5”助残体系,关爱残疾人行动。2021年9月19日,石港镇组织40多名残疾人朋友举办了一期残疾人插花培训及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旨在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拓展残疾人就业空间,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区残联请专家为残疾朋友讲解了“脑卒中患者功能康复训练基本知识”以及残疾人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健康问题,并共同探讨残疾人健康生活。内容真实、教育性强受到广大场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插花培训班的老师认真为残疾人朋友讲解了:认识花材、花语、花束包装等。老师一边演示一边与学员实时互动,在场的学员们边学边练,一束束精美的插花作品在大家手中逐渐成型。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生活,增进他们之间的交流,也提升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对生活的热情学以致用,更好地融入社会,创造美好生活。

这次活动的举办让他们拥有一份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残疾人事业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更是一项慈善事业。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中辛勤劳动,顽强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进而为我镇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开创凤凰宝地,魅力石港建设作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