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金新街道开展残疾人手工皂培训活动

【信息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改善残疾人生活,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9月29日,金新街道残联开展残疾人手工皂技能培训,来自辖区的30名残疾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中,老师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手工肥皂的特性和制作步骤,并演示了具体的制作过程,直观简明地让残疾人学懂操作手法。看了老师的讲解,大家都跃跃欲试,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模具,香型,颜色等材料尝试制作。大约一个小时左右,一块块香气怡人,造型各异的手工皂相继成型。大家看着自己手里的成品,爱不释手,争相展示自己的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一位肢体不便的残疾人向笔者表示,通过此次手工皂培训活动,自己认识了很多残障朋友,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学习手工制作,互帮互学,既增进了友谊,又提升了自身技能,让很少走出家门的他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金新街道残联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手工皂制作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让残疾人朋友们能够增强手工制作技能水平,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就业,同时让他们从中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