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 创造舒适便捷生活

【信息时间:2019-07-06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切实改善残疾人生存环境,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74日上午,通州区残联康复部翟惠华主任带领无障碍改造施工团队到我镇残疾人家中实地勘察,根据残疾人居住环境结构以及残疾人实际需求,为残疾人选择最基本,最可行的改造项目,实行“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

家住磨框小区二楼的黄松康,他下肢残疾每天上下楼行动不方便,区残联无障碍改造施工团队根据这一情况为他制定安装双排楼梯扶手的改造方案,为他以后上下楼梯提供了便捷。义成村一组的李亚娟家,丈夫瘫痪在床多年,区残联根据这一情况为其丈夫提供两张防褥疮床垫,使他睡在床上既舒适又安全,即使久卧在床也无生疮之虑。家住姜灶居委会的分散五保户陈志芳,下肢残疾行动迟缓,区残联施工团队为她制定卫生间安装扶手和防滑垫的方案,为她以后进出卫生间提供方便。

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为残疾人实现小康奠定了基础,我镇残联将继续努力,争取加大服务残疾人覆盖范围,让更多残疾人受益。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