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基层动态|通州区五接镇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近日,通州区五接镇残联在“残疾人之家”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20多位残疾人参加活动。

1.jpg

为进一步普及各类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五接镇残联理事长何美丽围绕“如何预防火灾”、五接镇残联专职委员蒋红云围绕“强化交通安全,预防交通事故”、五接镇老木厂村副书记夏佳围绕“保障食品安全”、五接镇老木厂村村干部马志琴围绕“预防网络诈骗”展开宣讲。”活动中发放了防诈骗宣传单,强调了安全使用电动自行车,牢记七个‘严禁’:严禁购买不合格电动车及配件,严禁擅自改装,严禁不按规定停放,严禁在非规定区域充电,严禁‘飞线充电’,严禁在易燃品附近充电,严禁长时间充电。”精彩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

2.jpg

下一步,五接镇残联将深入开展多样化的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大家安全防范意识,为残疾人士及家庭的安全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