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区新闻
基层动态 | 五接镇开展技能培训,助力残疾人拓宽就业路

【信息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水蜜桃病虫害防治的综合措施:3月上旬,萌动期,越冬病虫细菌性穿孔病,用5度石硫合剂或必备200~300倍露绿时成标500倍……”3月12日,五接镇残联在李港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果树栽培与管理培训班,提高农村残疾人就业水平,20余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640.png

果树种植能手、通州区志娟桃枣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志娟围绕“鲜食大枣栽培及管理技术”“水蜜桃病虫害防治的综合措施”“葡萄病虫害防治的综合措施”等进行技术培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果树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举措等。随后,刘志娟还现场手把手进行技术指导。“有了一技之能,对自己日后的生活更有帮助。”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帮助残疾人提高就业技能水平,拓宽就业渠道,2023年,五接镇残联积极推荐残疾人参加市、区残联举办的各类培训班,积极组织残疾人参加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春风送岗 扶残助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让100余名残疾人受益。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